close

裝修房子可以算是一件大事,除非你常常換房子,不然你會跟它相處很長的一段時間。
 如果裝修完後悔了,那真得是很麻煩的事,放著覺得礙眼不好用,想改又要坎掉重練,真得會很想哭!

 到底要避開哪一些會後悔的事呢?
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一、選了劣質的地磚。
 剛開始可能沒感覺,不到半年,發現很多污漬怎麼清都清不掉,因為顏色都被吸進去了。

二、磁磚縫填白縫。
 新的時候好看,用不到一個月,開始有些灰有些白,之後又黑又灰又白。真得很醜!

三、中式料理油煙多,真得不適合開放式廚房。
 如果你的料理方式是中式的,不但抽油煙機要選得對,隔開還是很重要,必竟油煙是不長眼睛的,總不想整間都是油煙吧!

四、廚房沒有裝冷氣。
 原本想說平常有在上班,在廚房煮的時間不常,所以沒有裝冷氣。

冬天還好,夏天煮個飯滿身大汗的,胃口都沒了。

五、儲物空間不夠。
 家雖然不是以推放東西為目的,但是住越久東西就不曉得為什麼越變越多,如果有小孩那真得是要爆炸了。

所以足夠的收納空間是很重要的,櫃子門關起來就覺得乾淨整齊了。

六、櫃子沒做門、沒做到頂。
 如果你覺得生命不應該浪費在打掃上面的人。所有櫃做門至頂,不然灰塵嚇死人。

七、如果可以盡量別用隱藏門。
 隱藏門好看歸好看,用起來不方便,手推的地方久了黑一塊,想通風時開著也怪不開又不行。

八、後悔油漆選一個自選的顏色。
 就算是電腦調色,每次調的還是會有些許的誤差色,何況是人工調出來的。想要補漆時,能看嗎?!

九、沙發後悔沒買皮的。
 皮的沙發好清潔,布的髒了真得是很難處理。

十、不是貴的就是最好。
 很多材料不是比較貴就是比較好或是比較適合你,還是要了解到底其中差異再依你的需求來做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